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人力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工商人力本科学生党支部 文/陆舒茹 摄/陆舒茹 审/何才超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46

      12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工商人力本科学生党支部在文二区102教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才超同志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工商人力本科学生党支部应到28人,实到26人,会议讨论是否接收2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伊始,支部成员全体起立,一起奏唱国歌。随后李祎篪等23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等情况,并表达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会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心。第一介绍人何才超同志和第二介绍人黄晨同志依次分别介绍各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发表了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此同时发展对象也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个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李祎篪等23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表决结果宣布完毕后,支部书记何才超同志带领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们向党旗宣誓。最后,支部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尾声,支部书记何才超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找出目前存在的缺点并积极改正。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奏唱国歌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会议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