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经济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研究生党支部 文/佘智慧 摄/桂曦 审/于常亮老师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73

      12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研究生党支部于文一21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桂明同志主持,支部所有在校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周桂明同志宣读参会情况:支部党员共有44名,其中正式党员32名,预备党员12名;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2名,实到正式党员20名,符合大会召开要求。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李炎霞、童宇两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培养期间的自我学习与进步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以及群众代表依次发言。发言结束后,在场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提问。会议第三项,支部宣传委员黄舒怡同志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对李炎霞、童宇两位同志是否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在场正式党员全票通过接收李炎霞、童宇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第四项,支部书记于常亮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最后,由于常亮同志进行会议总结。他代表支部欢迎两位新同志的加入,并希望两位新同志一是要牢记自己的组织,形成组织归属感;二是要不忘初心,时刻服务于人民,不能脱离群众。

      通过本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会议,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学习生活中会向更优秀的同志看齐,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展现党员风采。支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监票人宣读投票结果

支部书记于常亮同志带领发展对象宣誓

支部书记于常亮同志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