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广西师范大学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志强社经济管理学院分社 文/杨晓明 摄/兰雅歆 审/罗宇溪老师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165

      为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志强社承办,并联合大学生志强社经济管理学院分社、外国语学院分社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分社协办的广西师范大学英语风采大赛决赛于12月5日在文二区219学术报告厅圆满举办。本次决赛的评委团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英语口译专业硕士何明圆老师、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翻译专业硕士李浩宇老师、美国奥本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导师罗宇溪老师和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志强社外国语学院分社现任指导老师朱柳翠老师组成。

      5日晚7点,英语风采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第一环节为两人一组进行小组对决。首先,一首熟悉的《Dream it possible》让观众沉浸其中。紧接着,《See you again》欢快的旋律活跃了赛场氛围;两组选手分别生动形象地演绎《Zootopia》和《Thee Parent Trap》片段,选手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We are all fight ers》紧扣防疫主旋律,而《The little prince》讲述了小王子和玫瑰的故事,两个情感丰沛的朗诵节目真实感人,深深地打动了在场观众。第一环节表演结束后,四位评委投票决定进入第二环节选手,并进行当场投票决定进入“少年志强,青春飞young”主题演讲的选手。在第二环节中脱颖而出的三位选手进入第三环节。第三环节为看图说话,三位选手随机应变,在决赛环节都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魅力。

    历经三轮紧张激烈的比拼,本届英语风采大赛选手党艳、陈惠琪同学比分分相同并列第一,荣获一等奖,龙汝湄同学获得二等奖。然后是评委点评环节,何明圆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都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此次比赛重要的是进一步激发大家对英语学习的兴趣。罗宇溪老师以“confidence”引出发言,鼓励大家要保持自信不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通过精彩纷呈的比赛,同学们不仅深刻感受到英语的魅力,提升了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也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评委团和选手们的大合照

罗宇溪老师颁发一等奖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