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展现青春风采,携手并进未来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记者团2020年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记者团 文/胡娟华 摄/林心雨 审/盘丹老师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104

      为增强成员对记者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培养记者团成员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12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记者团于四期宿舍旁边足球场开展2020年“展现青春风采,携手并进未来”素质拓展活动。记者团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开场介绍流程,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进行游戏分组,在场成员打乱顺序随机分组,从1至6报数,报相同数字的人为一组。分组完成后,各组以组为单位设计自己小组的组名、队旗、口号等,提高小组创造力和凝聚力。设计环节结束后,进入最精彩的游戏环节。现场共设置四个游戏,先由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随后按顺序进行游戏。游戏采用小组积分制,按照游戏得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名,相应名次小组获得相应奖品。游戏比拼环节开始,现场气氛热烈,到场成员积极参与,投入到激烈的游戏比拼中,各组组员间密切配合,齐心合力,为取得最后游戏的胜利而努力,比赛过程中也是充满欢声笑语,处处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齐头并进”展现了团队默契和合作的重要性,“火车快跑”演绎了体力与配合的完美结合,“数字抱团”考验临场反应度和集中度,“松鼠房子”强调快速度和高敏锐度。简单的小游戏,不仅可以获得精美的奖品,更拉近了社团成员间的距离,增进了情谊,促进了彼此的交流。

      活动进入尾声,记者团团长王小凤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素拓活动使记者团成员们增进了解,加深感情,在游戏过程中提高了成员间的团队协作能力,相信记者团工作能够更加顺利地开展。最后,全体到场人员合影留念,本次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展现了记者团成员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成员的课余生活,营造宽松、良好的交流氛围,为记者团注入新的活力,相信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记者团的成员能共同携手促进学院的宣传工作的开展。


游戏环节

颁奖环节

团长师姐总结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