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北部湾经济研究会与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经管分会开展“交织社团情,幻化青春梦”主题联谊活动

作者/来源:北部湾经济研究会 文/陈汝智 摄/陈柳如 审/刘澈元老师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82

      为增强青年体质,积极响应国家强身健体的号召,12月5日下午,北部湾经济研究会与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经管分会于理科楼前大田径场开展“交织社团情,幻化青春梦”主题联谊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辞,介绍本次到场嘉宾与此次联谊的主旨以及两大社团的情况。成员们通过报数随机组成五个小组,在进行简短的讨论分工后,激烈而又有趣的游戏开始。

      首先开展的游戏是“数字报团”,在欢快的音乐中,主持人随机给出一个数字,成员们在听到数字后,需和其它成员按照数字的多少抱在一起。随着游戏的进行,两个协会的成员彼此之间逐渐熟悉。“夹气球”游戏中,各小组成员背靠背通力合作,夹着气球从起点运到终点,努力完成任务。“拍七令”游戏中,由主持人指定数字,成员报数的数字为指定数字或者数字的倍数时就要大声喊出“我最美!”“我最帅!”。活动中,成员们都积极踊跃地展现自己,使游戏氛围迅速升温。其中“歌词接龙”游戏把此次联谊活动推向高潮,各队成员分工合作,一部分成员准备歌词,另一部分成员则负责抢答表演。活动最后,主持人为各队颁发奖品,成员们合影留念。

      北部湾经济研究会和科协经管分会的成员们在欢乐中锻炼了自己,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一定会同舟共济,奋发向上,共同创造协会美好的明天!


主持开幕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