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第一团支部开展“齐聚王城看独秀风光,定格岁月育师大情长”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第一团支部 文/岳广瑜 图/赵婷 审/王婷婷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75

      为回顾师大办校历史,加强不同校区专业间联系,向优秀团支部学习,12月5日,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第一团支部和2019级酒店管理团支部在王城校区举办了以“齐聚王城看独秀风光,定格岁月育师大情长”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活动伊始,两个团支部班长依次进行发言,酒店管理专业的班长对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班长也表示很高兴到王城校区向酒店管理专业成员学习、交流。紧接着,两个支部开展听歌识曲、你划我猜、传声筒等游戏,两个支部的成员在素拓活动中沟通情感,交流学习,建立了深厚友谊。随后,酒店管理专业李怡带领全体成员一同参观王城承运殿、龙爪树、国学堂,感受王府深厚的历史底蕴。最后,全体成员攀登独秀峰,相互扶持,共同登上峰顶。支部成员在游玩中领略独秀风采,领会古韵经典,更加深了对这片孕育师大一届届优秀学子的土地的了解。

      此次跨越校区的联谊,建立了两个专业的深厚友谊,促进了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第一团支部和2019级酒店管理团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通过游览王城校区,支部成员对学校的历史文化底蕴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全体支部成员爱校和荣校情怀。


你划我猜活动

独秀峰合影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