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会计学第二团支部召开第二次入党推优大会

作者/来源:2019级会计学第二团支部 文/摄 梁冰婷 审/王婷婷老师 发布时间:2020-11-22 浏览次数:99

      为积极协助党组织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不断向党输送新鲜血液,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11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会计学第二团支部在理科楼一区201教室开展第二次入党推优大会。本次会议由施新裕主持,辅导员王婷婷老师,党支部代表韦慧娟同志,组织部代表余钟又兴、李姗谕以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大会主要流程,组织部代表宣读大会注意事项,提醒支部成员严格遵守大会纪律。随后,嘉宾及全体支部成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主持人介绍符合本次推优入党候选人:林燕珊、杨萍、黄炯兰、陈淑娟。四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评述,阐述自己对于党的认识以及思想感悟,表达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以及入党的决心。候选人均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直以来的愿望,愿意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不断提高思想水平,争取早日加入党。发言完毕,大会进入投票环节,支部成员以不记名方式进行投票。在全体支部成员以及嘉宾的监督下,工作人员进行唱票,最后主持人宣布大会投票结果,四位候选人均符合推优条件且成功推优。

      会议接近尾声,王婷婷老师进行总结。她表示,推优入党是党赋予共青团的一项重要职责,提升团员队伍整体素质的需要,是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要体现,也是广大青年成长的迫切需要。同时她勉励通过推优的支部成员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党支部代表韦慧娟同志总结发言,她提出支部成员对于党的认识还不够深刻,希望支部成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本次入党推优大会严格遵守推优的各项程序,坚持标准,确保质量,不仅提高了团员青年的思想意识,还为党输送了优秀的新鲜血液。相信此次通过入党推优的优秀团员们今后会更加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