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体育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记者团 文/胡娟华 摄/黄禹森 审/盘丹老师 发布时间:2020-11-22 浏览次数:208

为了表扬运动员们在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勉励运动员们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11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设计学院和美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体育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韦永志老师,党委副书记孟旭琼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王婷婷老师和于常亮老师,学院专兼职辅导员,教练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首先播放一则视频带领同学们回顾从筹备校运会到校运会结束的点点滴滴,视频中运动员们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每一个精彩瞬间,都是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

表彰大会在观看校运会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从赛前悉心筹备,再到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经管人敢闯敢拼的精神通过影像展现在屏幕前,使现场师生为之振奋。

    视频回顾结束后,运动员代表项春发率先发言。他表示,经济管理学院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运动员们每天的刻苦训练和赛场上的努力拼搏,更少不了给运动员提供全方位保障的工作人员和领导老师们,今天的荣誉属于运动员,更属于经济管理学院。教练员代表秦丁在发言中首先对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并对经济管理学院运动员参加比赛时高度的热情与饱满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经管运动员能够保持水平,再创辉煌。

孟旭琼老师在致辞中表示,田径运动会中经管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挑战自我,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竞赛风貌,展现了经管人“经世致用,卓而不凡”的精神和魅力。孟旭琼老师号召同学们坚持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提高身体素质,养成运动的习惯,“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最后一个环节,颁奖仪式开始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分别为团体和个人颁奖,颁奖顺序依次为传统项目、特色活动、趣味运动会单项奖、校运会运动员单项奖、团体奖、优秀教练员奖、体育道德风尚先进个人奖、优秀运动员奖、十佳运动员奖,其中,经济管理学院女子团体总分荣获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获第四名,学生组团体总分获第二名、教工组团体总分获第四名。同时在此次校运会中经管学院打破两项比赛校运会记录,韦永志老师打破男子教工组标枪校运会记录,2019级金融学专业周茜茜同学再破女子100米校运会记录。

本次大会的召开肯定了运动员们的优异成绩,有利于传承和发扬经管学院学子“经管精英,敢闯敢拼”的精神,激励同学们在今后齐心协力,共同谱写经管学院的新篇章,再创经济管理学院的辉煌!


老师发言

老师为同学们颁奖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经济管理学院记者团 文/胡娟华 摄/黄禹森 审/盘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