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第二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殷寄语”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第二团支部 文/摄 杨思琪 审/王婷婷老师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128

      为使支部成员学习青年榜样,塑造新时代中国青年形象,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给予青年人的希望寄托,在大学四年中严格要求自己,学好知识,提高本领,11月17日,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第二团支部在理科楼一区2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殷寄语”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王婷婷老师,助班黄灿宾以及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第二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支部成员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通过观看青年榜样视频,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彭子钊作为代表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他提到:“我们应该在未来的日子里要更加努力学习,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文素养,练就真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报答祖国。希望支部成员能不负好时光,在大学四年能有收获、有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活动最后,嘉宾进行活动总结。黄灿宾着重强调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担当,国家才会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王婷婷老师提出新时代青年既要树立远大理想,以高远之志激发奋进潜力,又要爱祖国,同时希望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大学生活中努力提高自己,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壮丽事业!

      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支部成员认识到当代青年学生的使命和担当,激发努力奋进的斗志,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正确的价值观,勇于担起时代的重任。


重温誓词

黄灿宾总结

王婷婷老师总结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