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2019级会计学第一团支部召开入党推优大会

作者/来源:2019级会计学第一团支部 文/摄 杨晓菁 审/王婷婷老师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111

      为认真做好入党推优工作,加强党组织、团组织建设,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11月18日中午,2019级会计学第一团支部于文四305教室召开入党推优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支书欧阳惠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辅导员王婷婷老师,党支部代表胡秀琼和分团委组织部代表张悦。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会场纪律,介绍活动嘉宾及大会主要流程。随后,全体嘉宾与支部成员起立,共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主持人阐释推优的意义和程序,并公布本次推优的候选人名单。接下来是大会的中心环节——候选人发言。黄焱、黄思潼、何敏玲、雷雁涵、郤嘉霓、左宗虹六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阐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并进行了自我评价与总结。六位候选人有序发言后,大会进入投票环节,支部成员以不记名方式进行投票。在监票人覃硕磊、计票人周梦瑶、唱票人欧阳惠认真负责的统计后,六位候选人均通过本次入党推优。  

      大会最后,组织部代表张悦上台发言,她指出本次大会程序和流程规范而严谨,并鼓励通过推优的支部成员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思想理论水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好引领和示范作用。

      本次大会更坚定了支部成员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决心,也督促支部成员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地完善自己,以更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行为,向着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支部成员齐唱共青团团歌

统计投票

嘉宾总结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