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北部湾经济研究会开展“培训新生携手奋进,共创协会美好未来”主题培训活动

作者/来源:北部湾经济研究会 文/梁世诚 摄/韦桂英 审/刘澈元老师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124

      为增强社团新成员凝聚力与归属感,使各位新成员尽早地适应本部门工作,11月14日下午,北部湾经济研究会于在理一202教室开展以“培训新生携手奋进,共创协会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活动伊始,会长卢友菊进行发言,她首先代表北部湾经济研究会对新助理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对北部湾经济研究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北部湾近期活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表彰在招新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会干。她表示,北部湾经济研究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会干和助理的支持和努力,对此次培训活动的预期效果以及对会干助理们的表现寄予很大期望。

      会长发言完毕后,会长部、宣传部、综事部、学术部、财务部和实践部六个部门的部门会干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各部门的会干代表紧密联系部门情况,逐一说明各部门职能和部门要求,使助理们进一步提高对北部湾经济研究会的了解。

      接着,前任会长颜钰雪发言。她结合自身的资源和优势,为北部湾成员分享一系列学习和生活上的技巧和建议,介绍了更多自主学习的途径。如论文查重、PPT模板寻找、高清图片保存、知网论文下载等一系列学习的方式,为成员们职业技能的提高提供了帮助,利于培训新生携手奋进,共创协会美好未来。最后,社团联代表赵紫薇在发言总结中表示,此次培训将取得良好效果,同时对活动的不足之处提出修改意见。

      希望此次的培训活动可以提高新成员们的技能,与北部湾经济研究会大家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携手奋进,共创协会美好未来。


会长卢友菊发言

学术部代表发言

前任会长颜钰雪分享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