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在广西师范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268

      为增进体育文化交流,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学院师生员工的健康水平,11月5日至7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队伍参加学校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展现了“经管精英,敢闯敢拼”的精神风貌。

      11月5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经济管理学院方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身穿橙色上衣,手持花环的经管学子神采奕奕,教师们精神抖擞,“经管精英,敢闯敢拼”的口号响彻田径场,喊出了顽强拼搏的决心。可爱的吉祥物鲸宝传达了经管人“经世致用,卓而不凡”的精神和魅力。舞蹈队手持花球进行啦啦操表演,以青春自信的笑容,舞动着昂扬向上节拍,展现了蓬勃的朝气与青春的风采。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以乘风破浪的气势超越对手,超越自我。他们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每位运动员的信念。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学院运动员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学生组男女团体第二名、学生组女子团体第一名、学生组男子团体第四名、教工团体总分第四名的成绩,并荣获道德风尚奖、青春舞大赛二等奖、看台拉拉队一等奖等佳绩。其中,教工组韦永志老师打破标枪记录1项,学生组周茜茜打破100米记录1项。

      在2020年体育文化节的系列比赛中,获桃李杯绣排球雁山校区冠军,学生拔河比赛男子组第一名,高杆抛绣球比赛团体组第三名、女子组第三名,学生踢键子团体第四名,八段锦比赛三等奖等佳绩。

      经济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奋勇拼搏,不懈努力,展现了经管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了“经管精英,敢闯敢拼”的精神,同时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传承经管精神,奋勇向前,努力奋斗,相信经管学子能在明年田径运动会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文/梁春凤 摄/经管记者团摄影部 审/王婷婷 盘丹)


全体运动员合影

开幕式经管入场

经管代表方块队

女子团体总分第一领奖

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领奖

教工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