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在第十七届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记者团 文/罗婷 摄/记者团摄影部 审/盘丹老师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277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间的交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提高学生体质和健康水平,广西师范大学于11月5日下午至11月7日上午在足球场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趣味运动会,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参与。本届大学生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有运转乾坤球、一圈到底、袋鼠夹球接力、巨人脚步、海底传月、同心鼓等14个趣味运动比赛项目。

      11月5日下午,随着裁判哨声响起,第十七届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经济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积极地参与到此次趣味运动会中,橘红色身影是赛场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同心鼓”竞技中,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同心协力,该项在目考验运动员们的默契的同时,也拉进了参赛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在“同舟共济”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共同演绎“同舟共济”,正是每个人的一小步,才使得队伍团体的大船一步步向终点靠近,这也在不分彼此的合作之中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

      “串串单腿跳”比赛中,经管2队默契配合,顽强拼搏,取得了小组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在“篮球、足球混合接力赛”中,经管1队的运动员在每个的环节中默契配合,取得了小组赛第四名的好成绩;在“抛绣球接力赛”中,经管1队沉着比赛,取得了小组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各项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每一次的自我超越,将个人的努力凝聚成团体的力量,最终使整个团体获得了佳绩,经济管理学院的总团体成绩为64分,在全校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这不仅展现了经管学子“敢闯敢拼”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本届大学生趣味运动会的圆满举办献上了属于经济管理学院的一份力量。

      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大学生趣味运动会的成功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师大的独特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在体育活动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运转乾坤圈

毛毛虫旱地龙舟比赛

同舟共济

巨人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