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集宁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来学院座谈交流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记者团 文/胡娟华 摄/胡栋宇 审/盘丹老师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184

      10月28日上午,集宁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闳、党总支副书记苗雯娟一行2人来学院交流座谈,座谈会在行政北楼320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韦永志、办公室主任蒋敏、分团委副书记王婷婷、辅导员孙静静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伊始,双方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学院党委书记韦永志代表学院对集宁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韦永志书记从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考研考博、党建工作、创新创业、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系统而全面的介绍。针对学院党建工作从科学调整学生支部组织架构;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注重交流、引进经验等几方面做了重点和详细的说明,并从师资基础、制度保障、活动载体、结果导向几方面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
      集宁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闳从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基数、师资力量、学院行政人员岗位设置、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工作分工、学生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开启了两院之间的合作之门,起到了促进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学习互动的良好效果。最后,双方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交流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集宁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合作与交流,互相借鉴学习了双方管理和服务理念,为两院以后创新思想和提升工作水平提供了新的思路,有利于推进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集宁师范学院代表

会议现场

与会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