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硕专硕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作者/来源:唐琼琼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181

        2020年10月26日,学院在育才校区图书馆31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学硕专硕培养方案修订会议。会议由院长陆奇岸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院长助理、各教研室主任、中心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等共计12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其他高校特色办学经验、课程设置以及我院培养方案完善进行讨论。会上,陆奇岸教授介绍了广西财经学院专业选择、教材选用、学科点建设等做法,传达了全国MBA教指委、上海安泰学院等举办会议的主要内容,提出希望我院专业学位发展也能够跟着产教融合、行业培养、社会急需等大方向努力。

        各参会领导和老师对现有培养方案的内容格式、课程简介规范、教学方式改进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张海丰副院长提出课程学时需规范统一制定;贤成毅副院长提出课程名字可根据上课的内容进行规范更改;周劲波副院长与其他管理系老师一起讨论了行动学习的做法;罗宇溪老师指出可根据上课老师教学内容进行课程简介的完善;金涛老师指出可以统一各培养方案的内容模块。

        最后,根据学科类别进行了培养方案修订分工。本次会议还讨论了教研室活动开展的相关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