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在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体育文化节暨第二届“青春舞动校园,共创健康中国”青春舞大赛中展现精英风采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记者团 文/陈志贤 摄/彭馨瑶 审核/盘丹老师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301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培养大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25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二届“青春舞动校园·共创健康中国”青春舞大赛于雁山校区标准田径场举行。

     校党委书记邓军宣布大赛开幕。

     校长贺祖斌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强调健康体魄在疫情常态化下的重要性,呼吁全校师生要将锻炼身体作为自身发展的必修课,在学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保持学习和工作的激情,在运动中享受生命的荣光和美好。

     学校教职工代表带来健身气功八段锦的精彩表演。各学院(部)1600名同学在开幕式上表演青春舞《青春就这Young》。随后,21支参赛队伍以学院为单位依次进行青春舞比赛表演。

经济管理学院的青春舞参赛队伍由100名2020级新生和10名辅导员老师组成,师生共舞,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动作干净利落,尽显青春活力。观众席上,啦啦队们跟随着音乐和鼓声的节奏,用力挥舞手中的助威棒,齐声呼喊“经管精英,敢闯敢拼”的口号为经管参赛队伍加油,向全校师生展现出经济管理学院的团结与热情。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管青春舞参赛队取得了91.08分的优异成绩,全校第五名,获得青春舞比赛二等奖,看台啦啦队取得了0.92分的好成绩,全校第二名,获得一等奖。

     绽放青春,活力校园。“青春舞动校园,共创健康中国”青春舞大赛就此落下帷幕,此次青春舞大赛为学生展现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良好的舞台,营造了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会紧跟学校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全民健身政策,树立健康校园文化建设,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为社会、为国家作出一份贡献。


教职工团队八段锦表演

经管舞蹈队

青春舞大赛现场

学院师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