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经管杯”篮球小组赛火热进行中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记者团 文/韦洁璇 摄/彭馨瑶 审核/盘丹老师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97

      为拓展大学生课余活动,锻炼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院学生间的交流,展现经管学子“经管精英,敢闯敢拼”的拼搏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经管杯”篮球赛,目前小组选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10月15日,2019级金融班联队和2019级人力资源班联队于风雨篮球场2号场举行比赛。随着哨音响起,篮球赛正式开始,球员间抢夺激烈,迅速点燃球场,观众瞬间热血沸腾。2019级金融班联队攻防严密,不给对手可乘之机,一开场便夺得优势,不断拉开与对手的差距。2019级人力资源联队也不甘示弱,充分发挥自身和团队实力,尽力追赶。双方球员各显神通,每一次运球传球都牵动观众目光,每一次的进球都赢得全场呐喊。2019级金融班球员们凭借着精湛的篮球技巧与默契的团队合作,最终以2019级金融班联队与2019级人力联队29:5的比分,取得本场胜利。

      10月21日,2019级金融班联队和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班于风雨篮球场3号场举行比赛。比赛一开始,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班用一个漂亮的三分球给对手下马威。随后2019级金融班联队积极应战,迅速追赶并拉开比分。比赛中,球员们相互配合,攻守得当,运球、截球、传球、投篮间均展现团队协调配合能力。失误不气馁,摔倒不停歇,球员们展现出坚持不懈的毅力和为班级而战的精神。场外观众持续不断为球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掌声呐喊声贯穿全场比赛。2019金融班联队与2018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班最终比分为33:8,2019级金融班联队赢得本场胜利。

      在比赛中,球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友好互助,公正比赛,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和相互配合的团队协作能力,充分赛出团队和个人风采,赛出友谊。同时,比赛锻炼了球员们的球技和配合能力,使球员们发现自身不足并互相取长补短。期待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也期待第六届“经管杯”篮球赛带来更精彩的视觉体验。


12号开球

12号防守

12号18金融进攻

15号传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