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师资力量
副高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师资力量  按职称  副高

吕东明

作者/来源:jm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556

 

 

 

    吕东明,男,1964年1月出生,最高学历:本科,职称:高级工程师。1984年7月由武汉工学院(现武汉理工大学)汽车拖拉机专业毕业。

工作简历  1984年7月底至1991年8月在柳州汽车厂技术服务中心、技术科任职。1991年9月至1998年12月,在桂林齿轮厂技术科任职,曾担任该厂负责产品开发方面的副总工程师。1999年至2001年,在桂林高新区西格玛电梯公司任职。2001年9月至今,在广西师范大学任职,先后在物理系、计信学院、经管学院任专职教师。

研究方向  没有什么专门的研究方向,主要根据承担的课程来进行研究。主要课程:计算机辅助教学(CAI)、数控机床、三维设计与计算辅助制造、企业管理、企业资源计划等。对Python数据分析和可视化方面比较熟悉。

主讲课程  目前主讲课程有企业管理、企业资源计划、三维动画。

科研、教改项目  参加过其他老师主持的横向项目。教改项目:校企深度联合共建《企业资源计划》课程的研究与实践(2013年校级教改项目),编写教材《金蝶K/3BOS实用教程》(2015年3月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和《金蝶K/3生产制造实用教程》(2015年10月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主要研究成果(论文、专利等)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