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2018级工商管理团支部举行 “回望初心,为梦想继续战斗”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2018级工商管理团支部 文/胡谣 摄/胡谣 审核/辛志广老师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118

      新学期,新气象。为使团支部成员明确新学年的目标,了解考研、就业有关知识,2018级工商管理团支部在9月20日晚于理一205教室举行“回望初心,为梦想继续战斗”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有幸邀请到研究生朱琳琳、李璇、陈帆、佘智慧分享考研相关知识及目标规划方法。辅导员辛志出席本次活动,宣传委员黄婷婷担任主持人。

      大会伊始,主持人黄婷婷以“新的选择”为题,展开叙述大三的团支部成员所将面临的考研与就业选择问题。随后与支部成员探讨了“大三能做的事”的话题,团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此次大会的目的及意义。

      分享环节,朱琳琳向团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并强调了大三时期学习、考证的重要性。陈帆与李璇精心为团支部成员规划了考研的时间线,并分享了一些优秀的与考研相关的App及微信公众号。佘智慧则通过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团支部成员,不要在大三时期被其他事物影响,而错过了复习黄金期。同时他强调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等技能证书的重要性,并希望团支部成员能坚守初心,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继续坚定地前行。

      大会最后,辛志广老师进行总结。他强调在考研和工作这两个选择中,无论支部成员如何选择,在目前这个阶段大家都应该理性地做好发展规划,寻找与确立职业目标,并充分地利用宝贵的大三时间,努力学习所需的各方面知识。同时也要基于自己的目标考取相应的证书,为自己的职业目标时刻准备着。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让团支部成员对考研和就业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认识,对之后的职业发展规划也有了新的思考。支部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各方面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各项技能,为达成自己的目标继续努力奋战。


李璇师姐上台分享

辅导员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