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2018级会计学团支部开展“新团员发展”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来源:2018级会计学团支部 文/杜佳佳 摄/杜佳佳 审/辅导员辛志广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261

  为了进一步坚定支部成员的理想信念,更加程序规范的发展新团员,2020年9月13日晚,2018级会计学团支部于理二204教室开展了“新团员发展”民主评议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支书李娜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民主评议大会的目的及意义,并带领全体支部成员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接着,主持人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本次大会被推荐对象候选人共三人,由大会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候选人得票超过投票总人数的二分之一,方能被确定为推荐对象。潘雪柳、汪家臻、何卓清三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自己的入团演讲,他们分别展示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各自对共青团、对共产党的认识,以及想要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迫切希望和积极为国为家做贡献的决心。主持人表示,三位候选人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态度端正,希望各支部成员能够理性投票、公正投票。在主持人的组织下,支部副团支书罗榆军负责发放选票,支部成员开始有序地进行投票。经过紧张的唱票、统票环节,三名候选人的票数均已超过投票总数的二分之一,成为推荐对象。

  最后,主持人带领全体支部成员起立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希望本支部成员能够不忘初心,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从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为成为更优秀的共青团员而努力,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共唱团歌

唱票、统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