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迎新工作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记者团 文/谢欣婷 陈志贤 摄/盘丹 王小凤 审/盘丹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122

   9月13日9时,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正式入学报到,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于学校三期公寓、五期公寓、西门以及北一门设置四个迎新接待点,2020级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学院学生会成员及各班志愿者在接待点为学生提供服务。

    新生报道期间,校党委书记邓军一行莅临学院新生宿舍对新生予以慰问。走访中,邓军书记与学院新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进校后的感受、住宿等情况,并对他们寄予厚重期望,希望新生们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

学院党委书记韦永志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巡视经济管理学院四个迎新接待点,并对一早就在迎新点等待的志愿者表示肯定和支持,也热切关心了新生新入经济管理学院的心情与感想,并送上殷切的嘱托与祝福。

    身穿“经管橙”的志愿者们帮助新生发放物资、引导路线地点、搬放行李物品等事项,保证了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采访中,学院志愿者们表示参加迎新工作十分有意义,虽然忙碌但收获到很多。对于刚踏入大学校门的新生们,被采访到对自己大学生活的憧憬时,他们满怀期待:“师兄师姐们很热情,宿舍设施很好,对大学充满了美好的向往,希望能在大学参加更多的活动,希望在未来四年学有所成,拥有一技之长。”“校园环境很满意,对大学生活也充满期待,希望可以加入学生组织或社团,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交到更多的朋友。”相信2020级新生怀揣着对未来的期待一定能在经济管理学院未来的四年中不负韶华,谱写出靓丽的青春画卷。

    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的开展,更好地为新生提供帮助,提高学院学子的集体意识,展现学院团结友好的学院氛围。本次迎新工作,助理班主任也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一些建议:“参加1-2个社团或组织,拓展人际关系,好好锻炼自己。”“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参加学院和学校的活动,丰富学习生活。”他们还建议:努力一定会在将来的某个时间成为回报,希望新生能在新校园开启新生活时不仅要积极尝试新鲜事物也要保持着对学习的热情,不要懒惰于学习,要永远保持勤奋好学的心,更要杜绝挂科的现象发生。

    在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工作于9月13日晚上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增添了一份青春的活力,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学院呈现新的精神风貌。


邓军书记来到我院新生宿舍问候


 

学院领导与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