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校党委常委林国庆一行深入我院课堂听课调研

作者/来源:文:盘丹 图:盘丹 审核: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361

      2020年9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一行到我院听课调研,在文科楼1区312教室,与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一同听取了蒋凌琳老师的《管理信息系统》的导言一课。

      课堂上,蒋凌琳老师从管理信息系统的概念、课程学习意义以及课程背景几个方面作了细致的阐说;在基本概念解说时,蒋老师结合学习生活中常见的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解说,让学生们对管理信息系统有了基本的认识,为后续的学习奠定了基础。蒋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内容熟练、语言连贯、条理清晰,林国庆在整个听课过程中认真记录教学内容,授课教师受到很大的鼓舞。

      校党委常委及职能部门到课堂听课,是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促进了我院本科生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蒋凌琳老师上课中


听课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