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校党委书记邓军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来源:文:盘丹 图:盘丹 审核:孟旭琼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232

      2020年9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邓军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领导到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向邓军书记一行做了详细汇报,包括学院师生员工返校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巡查整改情况、博士点建设材料准备工作、党建工作、人才引进及队伍建设等工作,并就目前学院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作了简要汇报,特别是博士点建设、MBA专职辅导员配备和实验室建设希望得到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

      邓军书记对学院开学以来所做的细致的工作以及学院2020年的工作要点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各职能部门多与学院沟通协调解决,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的质量,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的发展,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二是提高学院学科核心竞争力,大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在推动学院学科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三是抓紧、抓实学院巡查整改,在提升学院治理现代化方面多下功夫;四是加强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思想工作质量,在汇聚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上多下功夫;五是在建设学院文化方面下功夫,推动学院、学校文化内涵式发展。


邓书记针对学院问题提出希望和要求


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工作进行汇报


开学工作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