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脱贫攻坚】经济管理学院赴资源县开展扶贫工作

作者/来源:文:黄朝晖 图:伍先福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362

      为全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7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赴资源县金山村、资源县车田乡开展扶贫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及各系主任参加此次扶贫活动,学院向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大米等慰问品。

      活动第一站首先到资源县金山村看望贫困户情况,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段明广介绍近期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贫困户今年的生活状况、小孩读书问题等等,贫困帮扶对象也向大家介绍了目前的情况:“目前家里三位大学生,一位已经研究生毕业工作,另一位今年也考上了研究生,家里目前也因为国家政策搬进了新的房子,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帮助。”

      活动第二站来到了资源县车田乡政府看望另一户贫困户,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陈欢欣介绍近期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贫困户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帮助下找到了工作,学院鼓励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达到小康水平。帮扶对象表达了谢意,相信通过当地政府的支持以及学校的帮扶,一定能够创造出来更好的生活。

      2020年是全国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又是全面实现小康之年,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扶贫后盾单位的职责使命,早日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资源县金山村看望贫困户情况


资源县金山村与帮扶对象合影


资源县车田乡与帮扶对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