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人力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七一建党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工商人力本科学生党支部 文/陆舒茹 摄/龙娜 审/何才超老师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140

202071日,经济管理学院工商人力本科学生党支部在理二202教室召开了“七一建党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才超同志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工商人力本科学生党支部共28名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何才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二级单位党组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贯彻落实“四个一”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党性意识,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报道战“疫”先进典型,在疫情防控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会上全体党员自由分享战“疫”事。刘如嫣等7名党员同志依次分享了各自的切身经历与收集到的战“疫”故事,全体党员同志也再次意识到,在这次疫情中无数的党员顶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众多“最美逆行者”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重前行。何才超同志指出,战“疫”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虽然广西境内疫情状况已相对稳定,但作为党员依然要有忧患意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树立党员抗“疫”的榜样形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应从小事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将首创、奋斗、奉献的“红船精神”贯彻到实践中。随后,为庆祝党的99周年诞辰,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建党伟业》电影,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

最后,何才超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让党旗始终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