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经济金融学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经济金融学本科生党支部 文/黄夏强 摄/黄夏强 审/辅导员黄朝晖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167

    为了培育优秀党员,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6月3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经济金融学本科生党支部于理科楼一区201教室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成员庞德兰主持,参会人员有党支部书记黄朝晖老师,党支部成员,发展预备党员对象以及群众代表共四十余人。大会围绕接收杨萨、刘鑫、林珊梅和陈渊莉四名优秀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召开。

     大会伊始,由党支部纪检委员潘恩婷清点到会人数,宣布参会情况后,党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四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并介绍个人履历,表达了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第一介绍人黄朝晖老师和第二介绍人梁纪隆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参会成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大会成员一致同意接收杨萨、刘鑫、林珊梅和陈渊莉四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结果宣布后,党支部书记黄朝晖老师向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赠予党徽,并带领她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响亮而坚定的口号中,四位新预备党员完成了她们人生中重要的一次转变并许下她们坚定的誓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大会的最后,党支部书记黄朝晖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们寄予厚望,希望预备党员们以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进取,提高自身素质,接受党组织考验,争取按期转为真正的共产党员。此次大会的举行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全体党支部成员将同心协力,为共同建设先进党支部而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带领新发展成为的预备党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