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文明校园创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作者/来源:文/黄舒怡 摄/陶春玲 审核/杨婷老师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188

20207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党员之家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韦永志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旭琼老师以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孟旭琼副书记结合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组织二级单位党组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工作方案》中的行动内容给各支部书记部署了工作任务,并强调要如期完成工作任务,推动常态化防疫工作有序进行。

随后,韦永志书记针对各党支部在自查档案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各支部加强规范化建设的内容和要求。一是要求各支部规范入党相关材料的书写特别是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以及思想汇报的书写,应当注意融入新理论、新观点。二是注重对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思想考察,尤其是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考察。三是注意党员材料的归档整理问题,已转正的党员材料应该统一归入学院档案柜进行存放。四是加强组织建设,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应该结合专业特色,丰富会议内容,并对开展的活动及时做好会议记录等内容。

此次会议旨在传达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发挥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各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基础工作,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