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2018级金融学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班举办班团委换届大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彭禧莹 林容华 摄/潘俐利 蔡正伟 审/黄健霞老师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128

临近期末,本学年班团委任职期将满,为让班级建设注入新活力,也为方便下一学年的班级管理工作能够有效地进行,627日晚,2018级金融学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班分别举办了班团委换届大会。

 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班于627日晚7点在理一202教室举行班团委换届大会。会上首先由上一届班级骨干进行述职。各班委向同学们总结自己过去一年在工作中的经历与收获。随后黄健霞老师为班级同学介绍各个班团干职位所需具备的要求以及主要任务,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选。在竞选中,每位同学积极上台发言,发言内容包括毛遂自荐、举荐能者、为班级建设提建议等。当所有同学发言结束后,班团委们为同学发放选票,每一位同学都可以票选出自己心目中最优秀的12位同学作为新任班团委,在未来两年中带领着同学们共同创建一个更加优秀团结的班集体。大会最后,黄健霞老师为本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新任班委们在任职期间能够好好协调自己的学习和班团委工作,在学习上要把成绩提起来,在工作上要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

2018级金融学班于627日晚,采用线上加线下的形式在理二202举行了班团委换届大会。主持人致开场白后,往届班团委讲述了这一年来自己所在职位的一些主要工作和感悟,以及工作不足之处。随后辅导员秦卉老师向班委颁发聘书,并表达对过去一年中班团委辛勤付出的肯定。在竞选环节,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自己竞选的职位说出自己独特的想法并表达对职位的热爱,他们都表示下定决心服务于同学,积极配合其他班团委,把班级建设好。大会最后,秦卉老师总结发言,她指出了往届班团委在工作的不足以及值得发扬之处,她希望新一届班团委能继续发扬前任班委们工作的优势,更重要的是要改正工作中的不足,互相配合,认真工作,努力为班级服务。

本次换届大会在于选拔具备团队意识、工作能力以及热心为同学服务的同学作为下届班委的成员,此次竞选出的新一届班团委,也将在往届班团委的经验下,取长补短,带领班级走上新的台阶。


18信管活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