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2018级经济学成功举办“班团委换届大会”

作者/来源:2018级经济学团支部 文/邓欣 摄/张琦 黄巧 审/秦卉 黄健霞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103

期末将至,为2018级经济学学习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为班团委队伍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加强班团委队伍组织建设。2018级经济学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2020628日下午19点,在理一201教室举办班团委换届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辅导员秦卉老师和辅导员黄健霞老师。本次大会主要包括以下几项内容:主持人致开场白、介绍到场嘉宾、前任班团委进行工作汇报总结、自愿参与班团委竞选、线上投票和嘉宾总结发言。

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开场嘉宾,介绍大会活动流程。原任班团委工作总结后,大会进入第三个环节,支部成员自愿参与竞选。参加本次班团委竞选的团支部成员共19人,团支部设立的班团委职位共12个,竞选成员秉着一颗为18经济学奉献之心,积极参加本次班团委竞选活动。竞选环节结束,支部成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线上投票的方式,选出2018级经济学新一届的班团委,新一届的班团委名单会后在18经济学通知群里予以公示。大会最后,辅导员秦卉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在总结中,秦卉老师首先肯定和表扬了原任班团委们这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其次,秦卉老师指出,新旧班团委要对交接工作予以重视,为保证交接工作的顺利开展,新旧班团委之间要加强交流沟通。最后,秦卉老师对2018级经济学工作来年的工作展开了期望,提出要加强2018级内部建设工作,加强成员之间的内部沟通,增强全体成员的情感,共同建设更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班集体。

  展望这一年的学习工作,感谢原任班团委的辛苦付出,也希望新任班团委能够在将来的学习工作有所收获。通过本次班团委换届大会,2018级经济学全体成员一起回顾了这一年来的得与失,对这一年的学习工作进行了总结。相信2018级经济学团支部的明天会更好,相信支部全体成员们会更加优秀!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