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海波同志到我院调研统战工作

作者/来源:蒋敏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295


63日早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海波同志来到我院开展统战工作调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韦永志、院长陆奇岸、党委副书记孟旭琼以及办公室主任蒋敏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学院院长、统战委员陆奇岸介绍学院近期开展的统战工作情况,对学院的各民主党外人士、知联会成员、海外留学人员等进行了梳理,对该群体人员的政治思想、工作情况做了简单的汇报,特别是一批高学历的青年老师,学院党委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和引导工作,希望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学校的统战工作和学校建设发展献言献策。

会上,黄海波常委对学院的统战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希望学院党委继续重视统战工作,完善统战工作管理规则,细化党外人士的联系灰度,关注关心党外高层次的思想状况、工作情况,学院要提供条件鼓励他们尽快成长,努力成为教学科研和各级民主党派管理岗位的骨干,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