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学习杨东莼先生坚定理想信念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文/周桂明 图/黄舒怡 审核/于常亮老师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158

   2020529日,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陶春玲同志主持。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有党员73名,其中正式党员50名,预备党员23名。此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50人,实到正式党员46人,符合大会召开要求。

会议第一部分为转正大会。首先由高莹、石璐、李银荣、耿智、陆洪波、郑志发、李国兴、王瑞琪、杨柳、刘元恺、于常亮、刘慧、毕晓云、李硕14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并汇报个人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接着进行支部大会讨论,随后进行不记名投票。根据不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高莹等14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支部书记武月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会议总结,她希望14位转正的同志能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二部分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学校党委宣传部精心推出的“纪念首任校长杨东莼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校本微课程”。课程主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线,回顾了杨东莼先生青年时代在追寻真理中坚定理想信念的事迹,以及他1932年出任本校首任校长后带领本校师生在内忧外患时坚守理想信念,在实践检验中升华理想信念的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会议,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鲜活的党员力量,与会同志也纷纷表示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努力学习如何在追寻真理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全体同志学习杨东莼先生先进事迹微课程

支部书记武月同志进行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