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2018级经济学团支部成功举办“入党推优大会”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2018级经济学团支部 文/邓欣 图/杨萨 审/秦卉老师 黄健霞老师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3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发展党员工作,为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2018级经济学团支部于2020年5月28日下午在理科楼一区404教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入党推优大会”主题团日活动。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宣读会场纪律,本次会议出席团员人数超过团支部成员的三分之二,主持人宣布本次会议有效。会议进入第二个环节,推优对象进行自我评价和总结。参与本次推优大会的推优对象共有支部团员17名,各成员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的自我评价和总结。在总结环节中,各成员都对自身如何发展成为一名优秀党员有着清晰的认识,向全体支部成员表明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决心。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支部团员进行投票,本次投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支部团员采用易班线上投票方式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15分钟。投票结束后由记票人员对投票结果进行统计,主持人现场公示投票结果,宣读通过本次入党推优大会的人员名单。大会最后,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黄健霞老师和党支部代表李彬菲同学进行总结发言,黄健霞老师强调入党推优活动的重要性,各支部成员需高度重视。同时,她希望每位同学都成为一个有纪律的优秀团员。紧接是党支部代表李彬菲同学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通过本次推优大会活动,团员们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磨炼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

本次入党推优大会体现了2018级经济学团支部对于推优入党工作的高度重视,提升了各团支部成员对党和自身道德品质的认识。希望通过本次入党推优大会,支部各团员们都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磨炼自己,提升个人的品质素养和能力,早日实现为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梦想,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推优对象进行自我评议与总结

活动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