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2018级金融学团支部举办推优入党大会

作者/来源:2018级金融学团支部 摄/潘俐利 文/潘俐利 审/黄健霞老师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164

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发现和培养青年中的优秀团员,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是共青团工作的基本任务之一。为此,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金融学团支部于5月29日下午三点采用线下加线上的模式在理一301教室和腾讯会议举办了推优入党大会。

本次会议由支部成员彭欣洁主持。活动第一项议程,主持人致开场白,介绍到场嘉宾,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辅导员秦卉老师、黄健霞老师,党支部代表关永琪,组织部代表高春颖。随后主持人请全体起立,共同奏唱团歌。接着进入候选人自我介绍环节,此次大会每一位上台发言的团员都真实地展现了自我的风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都立志在学习中积极上进,在生活中帮助他人,为大会其他成员树立了榜样,并激励着其他要求入党的成员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努力,争取早日得到党组织的接纳。

最后,秦卉老师总结发言,她说道:“入党推优大会是团员向党组织靠拢的机会,候选的团员应该为此感到光荣,其他同学也应该给予他们支持,选出的积极分子都必须具备一定的群众基础,并且是全面发展的优秀团员,经过组织的培养与锻炼,经受住组织的考验,最后发展成为学生党员。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支部各成员能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全面发展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培养,努力按照党组织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推优入党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符合新时期党的队伍建设需要,还有助于加强团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组织工作,增强共青团自身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现场

奏唱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