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人力资源本科学生党支部5月活动总结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人力资源本科学生党支部 文/陆舒茹 摄/龙娜 王婷婷 陆舒茹 审/何才超)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283

  2020年5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人力资源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四期公寓旁的田径场举办了关于支部改选及学院思廉日“诵廉诗”活动工作部署会议。会上,何才超同志首先对支部改选及当前情况进行了说明。经过换届改选,何才超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兼任组织委员,蒋敏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兼任宣传委员,龙娜同志担任纪检委员。本次会议中,何才超同志还对学院思廉日“诵廉诗”活动的策划工作进行了安排,鼓励全体党员积极思考和发言,为“诵廉诗”活动内容和形式献言献策,提供活动方案。

    5月14日至5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人力资源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传廉情,诵廉诗”的线上主题朗诵活动,学院党委各学生支部参加并提交了6份作品。5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人力资源本科学生党支部在行政北楼137办公室召开了支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中,何才超同志对支部目前情况和各支委的工作进行说明,对支部主题党课的开展模式进行了讨论,何才超同志鼓励各位支委会成员积极献言献策,让主题党课的开展更有成效。最后,何才超同志向各位支委会成员提出了7月份支部的工作展望。

  5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人力资源本科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开展“抗疫防疫,学廉践廉”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何才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关于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全体党员同志在线参观桂林廉政基地,对“思廉日”活动的策划和运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会议最后,何才超同志对支部的发展党员计划进行了说明。

   在以上各会议和活动中,何才超同志始终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应自觉主动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一同进步。支部成员也表示会积极加强学习,让自己成为高扬的旗帜,将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传廉情、诵廉诗”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照片

支委会(扩大)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