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潜心规划勤学早,志向得证未可期——2018级工商管理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2018级工商管理团支部 /尧越 摄/尧越 审/辅导员陶春玲老师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273

  不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学习亦是如此。为让支部成员更好、更高效的学习,2018级工商管理团支部于2020年5月24日开展“潜心规划勤学早,志向得证未可期”主题团日活动。体育委员卢巨神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并邀请辅导员陶春玲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大会第一项,“当知勤学早”。主持人详细向支部成员说明学习重要性,并以鼓励视频激励支部成员应勤奋学习。大会第二项为“得道此为证”。在此环节,主持人详细介绍如教师资格证,四六级口语,计算机证书等证书考核相关资格、时间的注意事项,以及本专业相关的证书的考核范围。通过主持人的介绍,支部成员对证书的考取有更多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考证”目标。大会第三项,“师夷长技”。主持人呼吁全体支部成员学好自己的专业技能,努力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大会最后,辅导员陶春玲老师做出总结,她鼓励支部成员“要坚定自己理想,并朝着目标前进,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经过此次大会,支部成员了解到更多实用知识,纷纷表示在疫情网课期间也不会忘记相关证书的备考复习,将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能,更加注重学习方法的培养,提高网课学习效率。

  

当知勤学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