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第二团支部成功举办“推优入党大会”

作者/来源: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第二团支部 文/吴阳彬 摄/吴阳彬 审/李晓佩老师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171

    为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5月21日20时20分,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第二团支部于理一304教室召开了推优入党大会,本次大会应到团员37人,实到团员35人。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辅导员孟旭琼老师,助班雷锐,助班黄灿宾,组织部代表覃及还。

    活动伊始,主持人蓝景耀同学向支部成员阐述推优入党的标准、宣布候选人名单。随后,孙兢、覃心仪、董月轩、林雨荷四位推优候选人对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分别进行自我评价与总结,阐述了自己在团支部带领下思想、行为上的进步,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看法,也表达了自己向党组织逐渐靠拢的强烈愿望。

    紧接着,现场所有团员进行公平公正的不记名投票、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票数,得出推优结果:四名候选人均推优成功,可以进入下一流程的培养考察。

   活动接近尾声,孟旭琼老师对活动做出总结。孟老师以“为什么入党推优要年满18周岁”、“什么是推优”、“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宗旨是什么”等问题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推优入党的意义。她还提到推优成功的同学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发挥榜样作用、主动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关注时事,时刻与党保持一致;支部成员要向先进看齐,不断鞭策激励自己。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推优大会的顺利开展,唤起了支部成员的政治热情,激励了支部成员在政治上的进取追求,也让支部成员对于入党推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党组织吸收新一批优秀团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推优候选人进行自我评价与总结

孟旭琼老师对活动做出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