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第一团支部开展“入党推优大会”线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班第一团支部 文/杨榕/王澜颐 摄/王澜颐 审/李晓佩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310

   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不断向党输送新鲜血液,是团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2020年5月22日晚19时,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班第一团支部于理科楼一区204成功举行了“入党推优大会”线下主题团日活动,到场的嘉宾有助理班主任雷锐、黄灿宾,及组织部代表张悦同学活动伊始,主持人陈晟致在开场词中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

     第二环节,主持人带领全体团员齐唱团歌,介绍符合推优条件的候选人情况。在候选人自我评述环节中,崔馨文发言: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需常自省、严自律、明大义,向道德高线靠拢,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宋东杰提到:“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我一直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铭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自我评议发言,两位同学都表明了对党的认知情况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民主评议环节以参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最后统计票数,崔馨文以35票、宋东杰以36票成功入选。

    活动最后,助理班主任雷锐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提到,推优入选的同学要端正入党动机,不仅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符合新时期党的队伍建设需要,而且有助于开展团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组织工作,增强共青团员自身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支部团员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


团员投票

候选人自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