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 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材料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 审/黄朝晖老师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413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激励经济管理学院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传统,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院分团委特组织学院各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5月1日至5月13日,活动以腾讯会议为平台进行线上举办。活动前期,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及时下发通知及活动文件,做好前期支部答疑工作,严格规范活动流程,鼓励带动学院各支部及时开展活动,同时力求活动氛围浓厚,调动团员青年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各支部及时响应,积极开展团日活动,“五四精神”与“抗疫精神”为主题进行精彩演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青年人和一线人员一道冲在前线,用行动证明,新时代中国青年是好样的,这种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抗疫精神,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青年们再次深刻领悟到五四精神的内涵,通过这场“抗疫”行动,青年们结合现实,体会生活中的五四精神。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不论是“五四精神”还是“抗疫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弘扬。作为青年人,要勇于担当,以责任之心逆风前行,甘于奉献,敢于拼搏,让青春绽放光芒!


2017级金融学团支部演讲活动照片

团日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