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纪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

作者/来源:文:杨婷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203

5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纪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学院纪委书记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2020年第三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精神,带领大学学习《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接着传达了《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纪检检查工作要点》。最后,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监督工作的通知》,学院纪委书记对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过程中纪委的工作任务和要求进行了布置,强调纪委委员要在此过程中全程监督、靠前监督、主动监督,深入监督,确保复试工作公平公正、廉洁规范。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全体纪委委员了解了自治区、学校纪委的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明晰了工作职责,纪律意识、规范意识和风险意识得到了强化。


经济管理学院纪委2020年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