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主题“云宣誓”活动

作者/来源:材料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 审/黄朝晖老师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129

为引领和激励学院团员青年将入团誓词时时铭记于心、时刻提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爱国心、立报国志。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特组织学院各支部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重温入团誓词相关意识教育。

本次活动时间为5月1日-5月13日,活动以腾讯会议为平台线上举办。活动前期,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及时下发通知及活动文件,做好前期支部答疑工作,严格规范活动流程,带动学院各支部及时开展活动,同时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调动团员青年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各支部及时响应,积极开展团日活动,带领支部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用声音唤醒最温暖的记忆,以铭记疫情期间爱国、奉献、团结、奋斗、担当的中国精神,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仍然是所有青年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以下为各支部积极投稿的部分优秀视频。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带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要求大家将入团誓词时时铭记于心、时刻提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在现阶段努力学习,为无悔青春而奋斗!


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重温入团誓词

“云宣誓”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