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经济金融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 “合唱廉洁歌,学习优秀党员廉洁事迹”主题活动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经济金融本科学生党支部 文/羽文兰 摄/潘恩婷 审/黄朝晖老师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107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干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经济管理学院经济金融本科学生党支部于5月16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合唱廉洁歌,学习优秀党员廉洁事迹”线上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成员徐勉同志主持,经济金融本科学生党支部及其他支部代表共35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观看优秀党员廉洁视频,重温了人民好干部杨善洲的事迹,并从他身上感受到了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尚道德情操,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优秀党员廉洁事例。受到威胁恐吓依然坚持原则、不为所动的陈永结同志和带领独龙族人民群众走出大山的高德荣同志,他们用实际行动塑造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形象,事迹真实感人。

其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进行学习心得分享。通过学习,明确具体的纪律规范,有助于支部成员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自觉遵循。支部成员黄冬雪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就必须提高觉悟,真正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大是大非不糊涂,党性原则不丧失。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时时刻刻都以党纪法规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做到廉洁自律。支部成员也纷纷表示今后会再学深学透,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真正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打开了麦克风共唱廉洁歌。在唱响廉洁歌曲中熟记内容、领会要义,促进《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精神入脑入心,真正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作为行动的重要准则,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观看优秀党员廉洁视频

全体党员同志唱廉洁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