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创出别样青春,创声无限精彩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创业文化活动月闭幕式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陈洪 摄/吴建勋 审/黄朝晖老师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204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展示校园风采,丰富校园文化,提升校园文化内涵,表彰在第十三届创业文化活动月获奖的参赛者,展示各类优秀参赛作品,5月16日下午16时,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创出别样青春,创声无限精彩”创业文化活动月闭幕式在腾讯会议举行。本次闭幕式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韦永志老师,院长陆奇岸老师以及副院长贤成毅老师,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分团委书记、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总共一百余人参与此次线上闭幕式活动。  

创业文化活动月作为经济管理学院一项独具特色的活动项目,自第一届举办至今已经有十三年的历程。闭幕式由一个精彩的视频开场,视频展示了抗疫期间的逆行者。紧接着,主持人进行开场介绍,带领参会成员回顾了本次创业文化活动月的相关活动,从一个月前的开幕式到各项子活动的开展再到获奖作品的展示,无不显示同学们高涨的参与热情。

在本次创业文化月活动中,学院学生都积极参与了各项子活动,大显身手,从精美的三月三平面设计、绘画漫画、摄像机下最美的抗疫瞬间、三月初春踏春行及各份精致简历的展示,都表现了同学们庆祝民族节日的欢乐和对疫情早日结束的期盼。同时,闭幕式上公示了文学类、绘画漫画类、平面设计类、视频类、音频类、摄影大赛、简历设计大赛以及线上答题等三月三系列作品的一、二、三等奖获奖同学名单,表彰了辩论赛中表现优异的冠、亚、季军。

会议最后,学院分团委书记黄朝晖老师进行本次闭幕式致辞。黄朝晖老师指出,第十三届创业文化活动月在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闭幕,这次创业文化活动月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才能,创造出各式各样的作品,希望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提高。在掌握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还应着重培养自身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勇于探索,敢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本领,努力成为敢想会创的经管精英,在校园中绽放青春的光彩。


活动视频

获奖作品展示——简历、文学类

获奖作品展示——摄影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