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MBA中心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MBA中心1

广西师范大学MBA招生调剂相关事项的声明

作者/来源:蒋敏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3567

    近期,广西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收到来自社会舆论的反馈,反应一些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以我校MBA中心名义发布招生调剂信息,甚至有个别机构直接打出“2020年广西师范大学MBA(广州班)招生简章”的信息,严重影响了正常的招生秩序。鉴于此,特作如下声明:

    1. 广西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在桂林本校区开展MBA培养工作,无异地班。

    2. 广西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代理招生,没有举办过任何培训班,也没有与任何教育培训机构或辅导机构合作。

    3. 我校MBA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以国家B区线为准,后续复试、调剂等工作安排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并在学校、研究生院要求下进行。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研招网、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页网站,并以官方网站发布的调剂信息和复试信息为准。

    4. 请注意甄别信息来源与真伪,谨防上当,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如各位考生有关于招生复试等方面的问题,欢迎及时联系,联系电话:0773-5826100。

                                                                                 

                                                                             广西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