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模块  学院新闻

校科技处调研我院教学实验中心建设情况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2 浏览次数:251

2020110日星期五上午,校科学技术处宋树祥处长率科技处蒋丽萍副处长、金浩科长到我院教学实验中心调研,对我院实验中心现状和建设情况做了全面了解并指导相关工作。

我院书记韦永志、院长陆奇岸及领导班子所有成员,以及相关老师陪同科技处宋处长一行参观了教学实验中心。分别是我院现有实验分室:雁山文科二区负一楼金融工程实验室、雁山文科三区301302经济管理综合实验室、307会计综合实验室;以及在建设中的雁山文科二区501502金融工程实验室。让宋处长一行充分了解我院教学实验中心现状。

随后,在座谈会上,教学实验中心主任顾淑红详细汇报我院近三年实验中心的建设思路、实际建设情况和未来计划。韦书记提出未来五年,我院实验中心努力的目标,是成为省级重点实验室。陆院长提出我院实验中心未来计划向数据化、模拟化、智能化方向转变建设思路,寻找自我特色。宋处长听取我院汇报后,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院发展方向应该与实验中心发展方向高度统一,应该确立未来五年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发展方向;二是实验中心建设项目应该与教学实验平台挂钩,并向学校汇报实验中心成果;三是实验中心建设主线要突出,围绕主线做实验中心建设。本次会议的召开,促使我院领导与校科学技术处领导就我院教学实验中心建设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良好的沟通,我院也收获了有益建议,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