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学生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模块  学生频道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第二团支部“温馨相伴,暖心相随”主题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来源: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第二团支部 文/吴阳彬 摄/陆婷 审/辅导员李晓佩老师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222

 为拉进团支部成员之间的关系,提高团支部凝聚力,形成本支部团结互助、同心同德的优良作风。1222日,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第二团支部对116日拉开“温馨相伴,暖心相随”团日活动进行活动收尾。116日,各团支部成员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本学期需要秘密关注的对象,活动持续至期末。时光稍逝,两个月即将过去,暖心活动也接近尾声。恰逢冬至,支部在理二303举办暖心收尾活动。辅导员李晓佩老师助班黄灿宾师兄应邀出席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班委们为大家送上热腾腾的汤圆,以驱散冬日的寒意暖心诉说环节,支部成员纷纷上台揭秘自己的暖心对象,分享自己所做暖心事。在该活动中,支部成员通过送早餐、奶茶、书籍,以及在日常生活中的关心温暖自己的秘密好友。接着,支部成员一同观看视频《19人力二班成长记》,视频回顾了支部本学期的生活点滴:从军训的素不相识到中秋之夜的欢声笑语、从经管杯的齐心协力再到每次活动的默契配合。观看此视频,支部成员都感触颇深,认识到了团结就是力量、支部成员就是一家人。最后活动嘉宾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可取之处并指出不足。支部成员悉心听取建议,争取更好地将本次暖心活动的主题沿袭下去、建设一个更有“人情味”的团支部。

    本次活动,不仅使团支部成员们在初入大学的学期里感受到了无尽的温暖,也为彼此沟通互相了解搭建了桥梁,拉近了支部成员间的关系,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支部成员间都能继续保持对暖心对象的那份温暖,让爱继续延续下去。


观看视频《19人力二班成长记》

李晓佩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