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学生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模块  学生频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卢永根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楷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 文/李彬菲 摄/潘恩婷 审/黄荣幸老师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38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师德引领学生党员求真务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23日在文一区309教室开展“学习卢永根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楷模”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徐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徐勉首先对卢永根同志的事迹进行概述,并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作物遗传学家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随后党支部成员共同观看卢永根同志的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事迹视频,视频展现了卢永根同志以“科学无国界”的爱国主义情怀为我国农业科研与教育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让全体党支部成员深受感动。

各个党小组代表上台分享学习之后的心得,其中,周静连同志谈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该时刻要向先进榜样们看齐,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何时都要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员承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担当责任,心有大我、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价值本色和精神风貌,同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之力量。


分享心得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