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模块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33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师教组[2019]11号)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1210月上午在雁山校区学院320室(党员之家)召开了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分工会主席、各教工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通报了学院党委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在会前所做的有关准备工作;明确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报了2018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查摆出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认真查摆梳理出了2019年度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待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究方式方法,把科学性和严肃性相结合。在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从自我剖析入手,用一分为二的观点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着眼于提高认识,共同进步,真正达到了达到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会议的召开取得了预期效果,为推动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