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学生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模块  学生频道

2018级会计学团支部与2019级会计学第一、第二团支部联合开展“趣味运动强体魄,学习交流共进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2019级会计学第一、第二团支部 文/欧阳惠 黎静雯 摄/黎静雯 审/辅导员李晓佩 梁晓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67

为贯彻经济管理学院“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下网络”三走主题,强健支部成员的体魄,加强会计专业同学们交流学习,11月17日上午,2018级会计学团支部与2019级会计学第一团支部、第二团支部在雁山校区足球场联合开展以“趣味运动强体魄,学习交流共进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辅导员梁晓祺、李晓佩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进行简单开场并介绍活动的相关事项。联谊活动正式开始,支部成员在各自组长带领下有序开展各项游戏本次活动共设置五个游戏,分别是跳八字绳、两人三足、极限六十秒、吹气球和夹气球。游戏种类丰富多样,也具有一定难度和挑战性。“两人三足”需要组成员团结一心,共同克服困难努力前进“极限六十秒”除了需要团队合作之外,还需要小组成员之间的合理分工以及随机应变的思维能力活动现场,各小组成员之间通过团结协作,顺利完成各项游戏挑战。在游戏活动中支部成员们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能感受快乐,收获友谊

游戏环节结束后各团支部的工作人员对各小组的游戏比分进行分数统计,根据成绩高低排出名次,依次颁发奖品。最后是才艺表演环节,现场不仅有校园“麦霸”一展歌喉,更有跳舞达人展现优美身姿。此环节给支部成员提供展现自己的才艺与技能的机会,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与多样性,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同时,通过互动与交流也进一步促进了彼此之间的认识与了解。

此次联谊不仅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同时还增加了各团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支部成员都收获颇丰,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在课余之时多加运动锻炼,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注重共同交流,相互学习,为创造美好的大学生活奋斗前行。


获奖小组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