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学生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模块  学生频道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宣传工作培训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记者团 文/郑芷诺 摄/黎静雯 审/黄朝晖老师 发布时间:2019-11-17 浏览次数:196

为提高经济管理学院的宣传工作水平,提高宣传工作质量,11月1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文一308教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出席本次培训会的嘉宾有学校宣传部王董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黄朝晖老师,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各社团代表、记者团代表以及各团支部宣传委员。

会议伊始主持人开场介绍到场嘉宾之后,王董老师上场为大家讲解宣传重点。王董老师先对新闻写作基础知识与摄影基本技巧进行简单的介绍,他提出在新闻稿写作中要清楚写作流程和落实整个新闻稿的框架,通过“多看、多模仿、多领会”的技巧去学习如何写好新闻稿。出在进行摄影任务时需要学会把相机调好,用心构思一张照片,好的角度是照片的灵魂之处他耐心分享了自己的宣传工作经验,并表达了对各组织社团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宣传工作效率质量的美好期愿。随后,学院记者团代表新闻稿的投稿流程、投稿要求以及投稿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讲解,并且对平时收到投稿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说明提醒

黄朝晖老师会议最后进行总结。对担任宣传工作的同学提出几点要求,其一,要做好自己的岗位工作,通过“多看、多写、多了解”提高业务水平;其二,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传播正能量;其三,投稿的新闻要具有时效性必须保持新闻事件的真实性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识到宣传的重要性,围绕学院各阶段的中心工作学院组织各项活动,积极做好宣传鼓动工作,加强各宣传团体之间的沟通与协调。

黄朝晖老师发言过后,全体嘉宾上台合影留念,本次宣传培训会圆满结束。通过培训,各宣传工作者表明自己更加明确岗位职责并会将学到的宣传技能运用到日常宣传工作当中,积极主动的行使宣传职能,为学院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王董老师讲话

黄朝晖老师作总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