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模块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全国师范类大学经管学科双论坛

作者/来源:罗明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322

2019118日至9日,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论坛暨第二届全国师范大学经管学科青年论坛在浙江师范大学召开。本届论坛由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联席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管理杂志社主办,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企业参会单位的与会代表应邀参会。我院由陆奇岸院长带队,多名教师参与本次会议,与全国各地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经济学、管理学学科前沿以及师范院校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新进展。会议期间,陆奇岸院长应邀主持青年论坛分论坛,我院张海丰、黄金鑫、高安荣、罗明等教师向本次会议提交学术论文。


本次会议上,黄金鑫老师对论文《董事会资本对企业战略变革的影响研究:调节聚焦的中介作用》进行了汇报,并获得本次青年论坛论文评选三等奖。此外,张海丰老师提交的论文《农地流转的合约选择:一个权力不对等博弈模型》以及罗明老师提交的论文《环境税制下政府与企业环境治理协同行为的拟生灭演化博弈研究》也在青年论坛中进行汇报,并与多所师范院校师生以及相关学术期刊编辑深入交流。我院教师参与本次双论坛,对推动我院的经管学科发展、青年教师成长具有积极作用。

陆奇岸院长主持青年论坛分论坛

我院教师参与本次双论坛